一个偶尔瞎画简笔画的,爬墙并且博爱,梦想是永远只吃不产。

  屋吏白漆  

第十季了!8012年了!Haley竟然最后还是和Dylan在一起了!我tm一个托马斯全旋后滚翻暴风哭泣!

不过我还真的以为Haley会跟Arvin在一起组成超反差萌cp呢...Dylan出现的时候我真实快吓得要窒息了,编剧你也太会玩了吧???前面搞那么甜结果后面还是be了...虽然Dylan也很好啦我还真实地纠结了好久大姐到底应该选谁好呢😭

果然前几季的伏笔没白埋,Haley还真是某种程度上Claire的翻版,就是来得有点突然...啊但是果然我还是更想站Arvin啊好痛苦......

mf真是我这几年看的最好的美剧之一了,还有一半就要彻底结束了,到时候该怎么填补我内心的空虚啊———

评论(3)
© 屋吏白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