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偶尔瞎画简笔画的,爬墙并且博爱,梦想是永远只吃不产。

  屋吏白漆  

微信体 01(上)

abo背景 慎入

ooc是我的,私设也是我编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磕微信体糖简直氪到迷幻,感谢各位产粮的太太你们就是我的精神支柱🙏只能回报以自己产的低产粮于圈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突如其来的脑洞,背景大概就是高中时期成年性别觉醒的时候。(我也不清楚abo性别觉醒到底是在啥时候,一个文一个说法)

又是一年体检季,恭喜我们的花花公子beam觉醒为omega👏
看文的时候就挺心疼beam的身世设定,于是我又愉快地虐了他一把∠( ᐛ 」∠)_我大概是个假粉
于是我们狂野医生帮的友谊得到了升华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能会有后续跟着书和电视剧的剧情继续更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6)
热度(129)
© 屋吏白漆 | Powered by LOFTER